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简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简讯>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动画专业涉外入学须知2020

2020年08月17日 10:25 艺术学院 点击:[]

 

天 津 理 工 大 学

艺术学院动画专业

涉 外 教 育 入 学 须 知

同学:你好!

衷心祝贺你即将进入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和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联合举办的动画专业学习深造。我们真诚欢迎你的到来!值此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特将有关涉外教育的特殊要求通知如下,请务必于来校注册之前做好准备工作。

一、办理涉外入学公证书

应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的入学要求,学生入学前应在其所在省市公证处办理好涉外入学的中英文公证书(封皮加盖钢印),分别为:

1、出生公证书,可以是出生证明的公证(公证书中必须含有学生本人及父母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

2、高中三年期间学习成绩公证书(非会考成绩);

3、高中毕业证公证书。

入学后请将以上三个公证书的原件(一式一份)交到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二、进行英语听课准备

本专业引入先进的加拿大教学理念,其大部分专业课程采用双语教学,约三分之一专业课由加拿大教授进行全英文授课。因此,我校会在新生入学后对学生进行系统的英语培训且对外教课程配有英文助教,但是,仍然希望学生能够利用本次暑假尽早安排英语学习,着重培养英语听力和动画专业方面英文文献阅读能力,提前着手进行英语训练可以使学生为入学后的学习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

祝暑假愉快!

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二零二零年七月

公证书样本参考

上一条:艺术硕士培养方案(3年制) 下一条:※调剂考生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