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2019年02月26日 17:14  点击:[]

为准确把握学生寒假及开学初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所想和所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月25日中午,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各年级学生代表50余人、学院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会上,同学们就寒假期间的生活见闻、学习情况以及新学期的规划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发言内容心系祖国发展,关注时事政治,热心公益实践,并表示将在新学期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力求全面发展,同时也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学期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可堪重任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所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为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建设思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艺术学院也将在开学初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课堂、宿舍开展学生学习、生活、思想调研,全方位了解学生思想与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水平。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