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9年03月13日 13:43  点击:[]

为帮助大四考研学生更好的了解研究生复试、调剂的相关技巧、政策,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并充分发挥优秀校友榜样引领作用,近日,艺术学院邀请2015届优秀毕业生贾倩雯,2018届优秀毕业生赵华泽,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考研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贾倩雯考取天津科技大学研究生,现就职于天津天狮学院,她结合自身考研调剂、求职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建议学弟、学妹在学期间要注重职业规划,并有为目标持之以恒的毅力,注重个人的专业能力和英语科目的学习,丰富个人实践经历,以最好的一面迎接考研、求职。随后,赵华泽分享了他调剂考取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经历、经验,向大家讲述了关于考研复试流程、调剂规则等内容,鼓励同学们面对考研做到积极备考,竭尽全力。最后,学院三位辅导员老师结合往年考研情况、自身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建议大家充分掌握专业知识,了解复试及调剂学校情况,放平心态,自信迎考,用汗水和坚持收获成功。



本次优秀校友考研经验分享会是艺术学院“校友回家”系列活动之一,有效搭建起优秀校友与学院的沟通平台,并借助广大校友的力量为在校生提供指导与帮助,以朋辈引领的方式帮助在校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方向,勇敢探索、大胆实践、积极进取。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