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2019年11月26日 20:58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拓展学生求职、就业、创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帮助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提早规划,日前,艺术学院举办生涯规划及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艺术学院辅导员、全球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赵岩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中,赵岩老师从当今大学生校园生活现状及困惑、疑问讲起,谈到大学生自我认知、团队归属,以及个人学涯和职涯规划、就业创业技巧等内容。并勉励同学们,不要目标茫然,要对自己设定一个具体、可量化的目标,从“大目标–二级目标–落实小目标”逐步细化,在时间管理上分轻重缓急,以便达成目标,实现人生的价值。赵老师结合生动事例及互动体验、团队分享等授课形式,内容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本次讲座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就业观,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知识,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业及生活,进而为日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以“三全育人”为主线多措并举推动学风建设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创业计划训练”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