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云端助学,朋辈引航”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0年03月26日 21:2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与动力,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艺术学院围绕“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积极联系往届已考取研究生的同学,通过“云端”会议形式分享考研经验,为正处于迷茫期的考研学生指点迷津。日前,第一期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线上举行,现就读于浙江大学的周菁、北京师范大学的康薇、中国矿业大学的王娜、深圳大学的方萍、南京工业大学的刘敏5位2019届毕业生分享关于考研的宝贵经验,近70名有考研规划的同学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5位优秀学姐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和读研经历,从考研的意义、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辅导班的选择、各门课程的准备、复试的经历经验,以及如何合理安排复习规划、如何保持良好的考研心态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为同学们展开讲解。学姐们的悉心宣讲、解疑释惑,让在线聆听的考研学生倍感暖心,对考研的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学姐分享深受启发,明晰了目标,增强了动力,一定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前进方向。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艺术学院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风建设工作。在学校、学院相关工作指导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精心调研学生实际需求,广泛发动校内外力量,运用多媒体平台,开展围绕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学业指导等多门类云端交流讲座,为广大同学真情服务,助力学风建设。

上一条:艺术学院 “云开讲—专业名师大咖讲学”第一期线上开讲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 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