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云端助学,朋辈引航”英语学习经验分享

2020年04月22日 21:23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攻克英语学习难关,掌握英语学习技巧,日前,艺术学院针对部分同学英语学习的实际需求举办“云端助学,朋辈引航”英语学习经验分享活动。活动邀请艺术学院18级摄影专业刘铧骏学长为同学们做交流与分享,艺术学院50余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聆听并参与了本场讲座。



分享活动中,刘铧骏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英语学习技巧,带领大家重新认识英语学习。在分享中,刘铧骏学长为同学们展示了“左二右六”分析句子结构的方法,通过实战演练,分析英语长难句,帮助同学们攻克英语学习难关。并将自己学习英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交流。分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长的方法和实践操作,即使有一些不认识的单词也可以分析比较复杂的长难句,学长分享的方法很实用。


据悉,艺术学院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风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学校、学院相关工作指导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精心调研学生学业需求,广泛发动校内外力量,运用多媒体平台,开展线上“云交流”,为广大同学真情服务,助力学风建设。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云开讲--专业名师大咖讲学” 之“动画与表演”线上讲堂 下一条:艺术学院 “云开讲—专业名师大咖讲学”第一期线上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