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毕业季“21天毅力与健康打卡”学风促进活动

2020年05月15日 21:31  点击:[]

为积极落实《天津理工大学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围绕毕业生教育,丰富返校复课日常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推进学风建设,自5月13日起,艺术学院开展毕业季“21天毅力与健康打卡”学风促进活动,吸引了十余名毕业生的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由学院辅导员组织同学们每天早上7点半到8点半进行早操签到打卡,并开展跑步、跳绳、踢毽子、羽毛球等运动项目。同时设定每日活动话题,毕业生们围绕“大学四年生活感悟”、“想对学弟学妹说”、“想对自己说”、启封“写给四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等内容,录制活动微视频,在学院学生中进行展播互动,将快乐学习、健康生活、感恩母校等理念和情怀传递给同学们。



从自愿报名到21天坚持打卡,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克服惰性,突破自我,在运动中锤炼品质,为即将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每天坚持早起和锻炼,使自己树立健康意识,磨炼毅力,也为广大同学的毕业生活带来更多温暖和力量。

上一条:【教风学风建设年】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助推毕业设计与思政价值引领同向同行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云开讲--专业名师大咖讲学” 之“新媒体时代下高校摄影教育创新与发展”线上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