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2年05月10日 20:41 王伊璞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明理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把握学生思想脉搏,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艺术学院在20号楼宿舍自习室开展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表示了对能够顺利返回学校的喜悦,感谢学校在疫情防控的严格部署、返校工作的精心准备。同学们从不同年级、不同叫专业的角度围绕着未来发展、就业形势、考研感悟、实习实践、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话题畅所欲言。对于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在参加学科竞赛、选择实习岗位、指导职业规划、报名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发展和自身发展的关注。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自身对于学习、就业、升学等方面的和深入思考,并就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深处浅出的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意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发展态势,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沟通,对学校教风学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到“清朗学堂”的活动中,以“天理人”的责任感共同营造良好学风,为推动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深入开展“促就业走访”专项行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一次 会员代表大会暨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