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时代新人树先锋”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2月28日 10:18  点击:[]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艺术学院组织10余名学生志愿者于2月27日前往杨柳青柳溪苑社区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时代新人树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三户失独老人家庭开展慰问服务工作,给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还通过舞蹈、唱歌等各式各样的文艺形式向老人们传递着年轻人的活力和热情,给老人们带来欢乐。随后,同学们在社区内认真清理街道垃圾,清理美化环境的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内容涵盖雷锋精神的五大内涵,倡导大家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共建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争当雷锋传人,志愿服务社会”的青年大学生风貌。据悉,艺术学院为迎接“雷锋日”的到来,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嘉陵北里社区慰问农民工子女,欣苑社区展开文明社区共建行动,并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掀起学雷锋热潮。

上一条:艺术学院携手杨柳青古镇团委启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宣传实践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