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衣旧在,爱常在”爱心捐衣活动

2019年12月05日 20:36  点击:[]

衣暖情深,必能暖溢冬阳。为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校园氛围,为贫困地区送去冬日的温暖,12月4日中午,艺术学院在朝阳广场举办“衣旧在,爱常在”爱心捐衣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热情高涨,提着大包、小包络绎不绝来到募捐现场朝阳广场捐赠衣物,主要包括毛衣、大衣、棉服、羽绒服等御寒衣物。学院青协工作人员也忙碌地将捐赠衣物进行清点、称重与分类,并向来往师生广泛宣传志愿服务的活动信息。经统计,在短短5个小时内,总筹集到了412件衣物,所有捐赠衣物将送往天津市救助管理站,经专业消毒后寄往贫困地区的困难家庭。


温暖不因距离而变淡,爱不因时光而消散,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此次旧衣物的集中回收和捐赠活动,旨在号召全校师生通过将闲置旧衣物以捐赠的方式传播公益力量,带动更多同学关注公益事业,既向广大学生宣传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理念,又将节约、环保和杜绝浪费的良好美德深入大学生内心。艺术青协志愿者们也将秉承服务、奉献的理念,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将爱心接力棒传遍校园内外。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暖阳工程”冬日暖阳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