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暖阳工程”冬日暖阳慰问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20:4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11月27日中午,艺术学院举办“暖阳工程”冬日暖阳慰问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19级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8级、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蕴捷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并为同学们提出思想、学习、生活中的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不畏生活中的困难,利用学校、老师提供的成长资源,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老师们听取了同学们的需求和困惑,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重点为大家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以及学校、学院的各类奖助学金的评定办法,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优秀的学习成果回馈于国家和社会。活动最后,与会教师为同学们送上冬季慰问品,为远在异乡求学的学子们献上冬季的暖。


本次慰问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同时激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自强不息、坚持不懈,以更加优异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适应新时期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要求,为将来融入社会夯实基础。艺术学院将持续跟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过程,通过学院教师重点为同学们提供思想上的解惑、学习上的帮助、心理上的疏导、就业上的资源,进而实现精准帮扶效果,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衣旧在,爱常在”爱心捐衣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一期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