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08月29日 20:49  点击:[]

为做好新生生情摸底,结合新生需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艺术学院于8月28日下午五点在22号楼213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艺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辅导员及36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新同学积极发言,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介绍兴趣爱好,并展望和规划未来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无限期盼。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讨论,气氛融洽。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卫国从初心、目标和习惯养成三个方面为参会新生诠释大学生活的真谛。最后,学院院长赵新华为新生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把握人生、做好规划,尽快适应新环境,建立新的学习生活方式,明确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为以后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扎实基础;第二,要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造思维,提高专业技能;第三,学习学校相关制度,遵纪守法,洁身自好,健康生活。他勉励新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勇于担当,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涯。



通过本次新生代表座谈会,及时了解2019级新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并为学院做好后续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献礼四十年·艺载天理情”艺术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携手杨柳青古镇团委开展“新时代青年的长征与担当”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