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9年09月10日 20:51  点击:[]

9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为今年即将踏入军营的7名应征新兵战士们举办了入伍欢送会,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学院负责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到部队去学习、去锻炼、去提高;要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展示天理艺术良好的精神面貌;学习军队的先进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为祖国国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满怀豪情,唱响军旅梦想,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将参军入伍当作自己人生一段难忘的经历,一定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国防建设,磨练意识,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做合格军人,为母校争光。老师们给予同学们诚挚的嘱托,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能力,勇于奉献,建功立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保重身体,学院将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


仪式结束后,学院向入伍大学生赠送学院纪念品,学院老师和新兵们亲切合影留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重踏校园故土•再叙师生情谊”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