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20日 20:5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水平,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努力工作、积极进取,9月19日中午,艺术学院在3-301教室举办2019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辅导员及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学生组织干部为学院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全体学生干部为个人成长、学院工作、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大会对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干事给予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上任学生干部代表以及本届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回顾并总结过去的学生工作成绩与思考,激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学院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随后,上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为新任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接过聘书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工作增光添彩。活动最后,学院辅导员与在场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展开交流。


本次大会为学生干部树立了典型,升了学生干部对学生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为新学年学院学生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一期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