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

2019年03月14日 13:46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民族政策,更好的为少数民族学生服务,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艺术学院于3月13日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希望广大少数民族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争当维护民族团结的使者,从自身做起,反对民族分裂。对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和极端宗教主义,维护民族团结;二、要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认真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三、要好好学习,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到家乡建设中去。随后,辅导员老师就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此次会议,不仅使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现状和想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少数民族的学生对学院各项政策加深了认知,更让少数民族学生明确提高自己能力和经验的重要性。学院多年以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助力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成长。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携手杨柳青古镇团委启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宣传实践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