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3月28日 20:15  点击:[]

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青年走近中国近代历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3月27日,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组织30余名学生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重温战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到达平津战役纪念馆后,同学们在场馆外列队齐唱国歌,之后进入场馆内进行参观瞻仰。平津战役纪念馆展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同学们在每一个展台前驻足,仔细学习体会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故事,用心感受革命的精神与力量。参观结束后,学生代表进行团旗下的演讲,结合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后的感受、五四精神以及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决心。活动最后,在团员代表的带领下,在场所有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加倍珍惜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建设环境,并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更是一次坚定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青年团员对爱国主义的理解感悟,同时激励广大青年更加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百年五四,青春建功”主题情景剧展演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