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一期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9年11月11日 20:30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推进学生干部培养工作,11月8日中午,艺术学院举办第一期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班。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学生社团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学院辅导员关鑫老师担任主讲。关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同与会学生干部探讨“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重点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合理调节自己的情绪、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及协调各学生组织部门之间的需求开展工作。关老师以不断发问的形式层层推进主题,引引导学生干部主动思考,学生干部们在思考、解答的过程中体悟到,要坚守自己的初心,担当好学生干部的使命,还要从思想内源上找差距,在行动中抓落实。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起到积极表率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据悉,艺术学院将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丰富的讲座和实践活动,对学生干部队伍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养、锻炼,在培训活动中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服务意识,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方法,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通过打造一支队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推进学院学风、院风积极向上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暖阳工程”冬日暖阳慰问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