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2月19日 20:3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艺术学院于近日组织广大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及有关记录影视作品。



学院精心部署安排,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疯子带动周围同学以宿舍为单位打开网上展馆,认真观看。同学们通过网上展馆,身临其境,切身感受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此外,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在晚自习期间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教育强国》等爱国题材影视作品,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后的重大历史发展进程,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一幕幕火热的建设场面,让人物形象激动人心,爱国主题震撼人心。活动座谈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抒发感想,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回顾共和国70年光辉成就的基础上有了更深的思考,体会70年间翻天覆地的变化,自豪感、成就感油然而生,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人,更要积极接过历史接力棒,将小我融入大我,谱写新篇章。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更加生动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发展的巨大成就,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坚韧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激励同学们明晰责任担当,自觉融入到建设国家、创造更加辉煌的历史洪流当中,将个人梦汇聚成民族梦、中国梦。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第十三届创新创意创业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衣旧在,爱常在”爱心捐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