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重踏校园故土•再叙师生情谊”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

2019年09月08日 20:46  点击:[]

9月7日,在天津理工大学建校四十周年之际,艺术学院举办“重踏校园故土•再叙师生情谊”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



在学院举办的庆祝校友回家日欢迎仪式中,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和6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一同庆祝母校40周年生日。活动开始,学院领导、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问候校友们的近况。校友代表也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和感悟,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各届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联络人表示将会配合学院校友工作,将校友活动常态化,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更多的合作交流。最后,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毕业后的心路历程和对母校的深厚情感,还就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就业指导及校友工作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悉,艺术学院在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中还组织了参观校史馆、参观“献礼四十年·艺载天理情”艺术设计作品展等活动,给校友营造丰富温情的回家氛围。通过本次校友回家活动,搭建校友与学校、学院的沟通交流平台,推动校友之间的联络与资源共享,携手校友一起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献礼四十年·艺载天理情”艺术设计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