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第十三届创新创意创业文化节闭幕式

2019年12月23日 20:57  点击:[]

12月20日晚,艺术学院“理赞华夏,艺韵流光” 2020年元旦晚会暨第十三届创新创意创业文化节闭幕式在环安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教师、学生500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场,一段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点燃现场的氛围,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主题贴近生活,展现了当代青年人敢于追梦的无畏精神,笑料不断,频频赢得台下观众的共鸣;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忆青衣》,以国粹为艺术内容,结合现代舞蹈的表现形式,既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又弘扬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期间歌曲串烧、朗诵、舞蹈,精彩不断,教师的精彩献唱更是将晚会氛围带向高潮。表彰环节,大屏幕播放了艺术学院获得市级奖励的优秀学生风采展示视频,号召同学们向模范学习,向榜样看齐。随后,由学院老师对本届“三创”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新生班级及个人予以表彰,激励同学们以优秀为榜样继续努力。


本场晚会是艺术学院师生对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据悉,本届“三创”文化节结合2019级班级文化创建系列活动,举办了帆布包设计大赛、灯笼设计大赛、纸扇设计大赛、爱寝大作战、班训班徽创建和班级创意合影等多个活动。活动中,广大学子通过各类实践活动培养了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推进优良班风、舍风的形成,为艺术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文化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