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庆六一“画梦童年 卷连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03日 15:29  点击:[]

6月1日,艺术学院摄影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四党支部师生党员一行22人赴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梦娃绘本馆开展庆六一“画梦童年 卷连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学院师生党员汇集在梦娃会馆里,为即将到来的小朋友准备绘画长卷。师生们一起探讨儿童绘画心理,用水彩笔勾勒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图案轮廓。随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发挥想象力进行涂鸦,创作出一幅幅“古灵精怪”的作品。白色的画布很快变得可爱灵动充满生命力。


教育的乐趣在于创作和分享。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绘画为主题,充分发挥了艺术学院师生党员的专业优势,关注儿童教育发展,是教育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艺术绘画形式,提升幼儿的快乐指数,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助力雄安,服务京津冀”大学生暑期实践行暨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培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赴上海等高校开展支部特色经验推广交流和专业学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