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入党动员教育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25日 15:4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晰入党程序与标准。9月24日晚,艺术学院在环安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入党动员教育暨入学教育大会。艺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蕴捷以“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向全体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宋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从明确申请入党条件,主动向党靠拢;守初心,担使命,端正入党动机;找差距,抓落实,接受党组织培养,三个方面为在场同学展开讲解。宋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当代大学生三大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号召同学们争做“肩上有担当,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卫国结合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大学是什么”、大学生几种常见病症、给大学生的几点建议等方面,引用身边案例为同学们展开讲解。并号召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在奋斗与奉献中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入党动员教育暨入学教育大会揭开了全体2019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帷幕,也为新生开讲了第一堂思政课,帮助新生加强对党的认知,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引导广大学生铭记并努力践行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帮助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明确发展方向,激励同学们将个人价值与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相结合,不忘初心,践行梦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助力雄安,服务京津冀”大学生暑期实践行暨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培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