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成立仪式在天津理工大学圆满举行

2021年05月11日 10:13 冯宇 点击:[]

5月7日,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天津分赛区成立仪式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教指委秘书长、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黄心渊教授,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创始人、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谢清风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并作学术报告。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清春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彬教授、艺术学院院长钟蕾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温显斌教授,以及来自天津市25所高校、33个院系的88位专家领导共攘盛会。

 

我校相关领导、教师同黄心渊教授、谢清风教授在艺术学院动画工作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郑校长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动画专业学科建设与两位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共同为未来一流专业建设出谋划策。

 

成立仪式由钟蕾教授主持,谢清风教授和郑清春教授先后进行了致辞。谢清风教授讲到,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解读了赛事的相关评审规则与奖项设置,并表达了对天津赛区的期待。郑清春教授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大赛历史,以及我校在历届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天津市兄弟院校对分赛区工作的支持,愿共同为天津地区数字艺术设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不懈努力。随后,黄心渊教授、谢清风教授为天津分赛区组织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60余人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青春报国行,吾辈当自强”21天训练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我为宿舍做件好事”宿舍卫生达标建设暨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