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第三届田间艺术节之“你好,春天!”劳动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09:24 冯宇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准确把握新时代劳动教育的育人导向,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艺术学院举办“你好,春天!”系列劳动教育活动。



3月25日,艺术学院的同学们三人一组,分工合作,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种下一棵棵梨树,收获一颗颗感恩的心。在“艺亩田”里,同学们全情投入地开展平整场地、拾取杂物、种土豆、种香葱、摘菠菜和除草、灌溉、翻土、施肥等各项劳动活动。劳动过程充满挑战和艰辛,同学们在劳作中留下了汗水却收获了劳动的喜悦与光荣。



据悉,为迎接本届田间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你好,春天!”劳动教育活动的到来,艺术学院师生们已经在3月23日、24日、25日连续三天开展劳动活动,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奋战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示艺术学院劳动育人的喜人成果,以身作则传承以“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为内核的劳动精神。今后,艺术学院还会一如既往扎实推进劳动教育,通过打造体系化、品牌化的艺术学院田间艺术节等活动,不断强化马克思主义劳动观教育,让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得到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走访天开园参观天津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艺研为定”考研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