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09月19日 10:05 丁夙斌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2020级新生的思想动态,做好新生的教育引领,近日,艺术学院召开了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和来自2020级的34名同学代表进行了交谈。



学院领导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祝福同学们未来四年,能够在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收获知识、提升能力、全面成长。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和理想抱负,扎实开展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和社团活动,遵守校规校级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不断磨炼个人意志品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迎新期间的周到布置感到欣喜,对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感到满意,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向老师提问,如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社团组织等,表示出对大学生活的热情期待和对个人成长的密切关注。


据悉,学院还将结合思政引领和专业特色,开展系列新生活动,不断拉近与新生的距离,引导新生更加积极向上的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文化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