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艺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20: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艺术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安排党支部书记面向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开展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将党课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除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外,面向全体入党申请人开放选课,各支部书记以“共和国史看社会主义在中国”、“设计中的文化自信”、“科技改变中国”、“爱国有道”等7个主题方向,进行专题讲述。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这一重大时间节点回顾国家发展历程,深入揭示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做到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形式活泼多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导之以行,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艺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组织师生党员学做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用爱赶赴与太阳村的约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