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20: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按照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结合艺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10月恰逢艺术学院2017级采风之际,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采风师生党员,与《民族艺术采风》课程相结合,开展“重走红军道路,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来到江西省婺源县大鄣山乡莒莙村,在中共皖浙赣红军纪念广场,党员们了解了当地的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挥起手中的小国旗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闯敢干的红色基因。随后,师生党员参观了原中共皖浙赣特委旧址,并重走了红军路,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巍峨屹立的大鄣山,见证了共产党领导劳苦大众不屈不挠的艰苦斗争。勤劳善良的婺源人民为革命事业付出了巨大牺牲,在这片土地上留下了方志敏、邵式平、寻淮洲、关英、刘毓标、余玉堂等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途中,师生们纷纷用自己的相机和画笔记录下了当地的红色印象。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师生党员感悟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矢志不渝、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己将立足本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艺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