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6月30日 21:13  点击:[]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增强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值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分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表彰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政治生日,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不懈奋斗。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16名优秀个人、4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随后,优秀师生党员代表宣读个人承诺践诺书,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育人、学习主责主业,用青春激扬天理之美,用实际行动履行对党的诺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培育建设党支部书记刘杨老师分享了支部党建创新经验。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蕴捷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积极践行“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理念;苦干实干,争先创优,用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脚踏实地,严守纪律,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向荣获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以此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勠力同心,圆满收官“十三五”,共同奋进“十四五”,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艺术学院党委在返校复课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艺术设计战“疫”、“把耳朵叫醒”学风引领,助力“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等活动,后续学院将多措并举,积极营造良好教风学风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艺术学院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举办“助力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