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组织建设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09:25 牛晓晰 点击:[]

9月23日,艺术学院“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如期召开,学院98名师生党员参会,53名预备党员列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建啟同志莅临指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艺术学院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上届党委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课程思政育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过往成绩,结合“十四五”规划部署新时代学院发展方略,为新一届党委引领学院发展指明前进方向。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了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并作出展望。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组织与会正式党员履行选举权,选举产生新一届艺术学院党委和纪委,并报校党委审批。



伴随庄严的国际歌,艺术学院“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落幕。大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并分别召开新一届纪委和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委书记,并对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做出了分工安排和部署。



本次艺术学院“两委”换届选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五大工程,持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新时代建设高水平艺术学院而奋斗。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学好四史 牢记使命 励志笃行” 入党动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