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学好四史 牢记使命 励志笃行” 入党动员教育大会

2020年09月26日 17:20 牛晓晰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环安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 学好四史 牢记使命 励志笃行”入党动员教育大会。艺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蕴捷以“不忘初心 学好四史 牢记使命 励志笃行”为主题向全体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宋书记从“抗疫精神”出发,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详细解读了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宋书记结合生动案例,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端正入党行为的前提,是成为合格党员的起点,是经得起考验的基础。鼓励广大同学树立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争做“肩上有担当,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此入党动员大会也是面向2020级新生的形势政策第一课,帮助新生加强对党的认知,提高思想觉悟,铭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艺术学院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