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艺’绘新时代”优秀艺术作品展

2022年10月15日 18:42 丁夙斌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凝聚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艺术学院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艺’绘新时代”优秀艺术作品展。

作品展旨在反映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美育教育呈现出的育人成果。所有参展作品全部为艺术学院师生的原创优秀作品,其中包含了反映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的主题作品;反映弘扬民族精神和展现地域文化特色的文创设计作品;反映师生尽享美好校园生活,展现天理学子成长历程的镜头影像。通过举办优秀艺术作品展,引导学院广大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拼搏、只争朝夕,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引领铸师魂’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