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同心筑梦·创艺青春” 艺术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10日 09:46 丁夙斌 点击:[]

为加强思政引领,深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弘扬,提高艺术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同时结合专业特色推动学风建设。艺术学院以“同心筑梦·创艺青春”为主题,面向全院学生开展艺术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作品征集主题基于主旋律,紧贴学生生活,鼓励同学们深入挖掘设计元素,表现载体多样。历时一个月,广泛报名与支部推优相结合,共评选出高质量艺术作品30余件,在学院官方公众号推出系列展播,反响热烈。


书法作品《品四史》,书写“预知大道 必先知史”,清劲洒脱,刚柔结合,将“四史”的厚重蕴涵于笔势之中;油画作品《秋收》,色彩浓烈、笔触细腻,以“粒粒皆辛苦”的秋收景象,弘扬“珍惜盘中餐”传统美德;海报作品《开学》,表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应把做好个人防护融入学习生活各个方面,不懈努力,达成目标。


艺术学院以专业为出发点、不断探索将思政教育融入学生活动的方式方法,以赛促学,学赛结合,丰富师生精神文化,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1天训练营”学风促进活动 下一条:“党建专业融发展 立德树人育新风” 艺术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