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1天训练营”学风促进活动

2020年11月11日 17:44 丁夙斌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克服惰性,突破自我,自10月16日起,艺术学院开展“21天训练营”学风促进活动,吸引了4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学生于每天早上7点到8点在操场进行早操签到打卡,开展跑步、健美操、军体拳、背诵英语单词等活动;每天晚上7点到8点半,在固定教室进行英语学习,针对艺术学生英语学习相对薄弱的情况,学院征集多名“学霸小老师”,提前计划讲课内容,分配课程任务,每晚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进行英语辅导。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自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了克服英语学习短板的信心,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将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传递给周围同学,带动学院学风整体提升。


创新学风推动形式,既要遵循学生学习规律,培养学生持续学习的意志力,也要结合学生心理,以更加富有趣味性、激励性的形式开展,艺术学院将多措并举持续深化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勤奋自律的清朗学风。

上一条:榜样示范引领,助推优良学风 ——艺术学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同心筑梦·创艺青春” 艺术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