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榜样示范引领,助推优良学风 ——艺术学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0年11月16日 13:35 李法童 点击:[]

为选树优秀学生典型,发挥榜样的先锋模范和引领示范作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营造崇尚先进、争创先锋的良好氛围。艺术学院面向全体大一学生,于10月至11月期间,陆续开展五场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学院选出历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天津市政府奖学金、天津市高校优秀学生等事迹突出的学生代表,组成学风宣讲团,分享学习方法,结合专业重难点课程进行解析,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在学生工作、志愿服务、人际交往、心理健康等方面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制定远大目标,不断努力进取,以饱满的激情和斗志对待大学四年时光。最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对师哥师姐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大家纷纷表示,师哥师姐的讲解能够引起共鸣,激发斗志,愿意自觉像优秀的力量看齐,全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负青春韶华。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充分发挥朋辈帮扶互助作用,让低年级同学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到良好学风对于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激发学生内生动力,助推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艺术学院着力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法, 倾力打造第二课堂品牌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1天训练营”学风促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