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学院深入开展“促就业走访”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19日 20:33 宋坤衡 点击:[]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日前,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与艺术学院、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天津中天证照印刷有限公司、天津睿合国际软装体验馆等两家校友企业,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实训等内容展开交流座谈。


杜长有一行参观天津中天证照印刷有限公司生产线以及天津睿合国际软装体验馆展厅,详细了解生产线自动化、行业发展变化情况,充分肯定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此外,还就大学生在思想道德素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就业形势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走访期间,天津中天证照印刷有限公司、天津睿合国际软装体验馆两家校友企业对母校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沿革、业务板块、人才培养的方面的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两家校友企业表示感谢,随后就学院总体概况、学生实习实践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领域实现全面对接,不断加强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力求取得双赢。



据悉,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艺术学院将持续开展促就业走访专项行动, 通过走访调研,推动学院在产学研融合、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领域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同时也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就业信息与服务。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思想动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