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唱好民族团结石榴花,育好学子成长石榴果——艺术学院民族团结教育座谈会

2020年09月30日 09:50 李法童 点击:[]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积极响应我校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号召,近日,艺术学院举办民族团结教育座谈会。来自满族、壮族、苗族、蒙古族、朝鲜族、回族、土家族、布依族、侗族等民族的20名同学及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蕊代表学院向全体同学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并强调各民族学生要牢固树立“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基础,维护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共同成长进步,努力求取真知,积极投身实践,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进而为国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来自四个年级9个民族的20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结合本民族实际,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分享了各民族特色,并结合教风学风建设年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个人未来发展规划。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们不时插话,现场气氛活泼、融洽。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各民族同学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大学生民族团结进步的自觉性、坚定性,各族学生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表彰会 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创意”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