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表彰会 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创意”文化节开幕式

2020年10月12日 10:08 丁夙斌 点击:[]

为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始终,提升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能力与责任意识,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艺术学院于10月10日在理学院报告厅举办“学生干部表彰会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创意’文化节开幕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场视频《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组织活动掠影》全面展示了学院上一学年围绕思想引领、夯实学风、精准扶贫、优化服务开展的系列工作,是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的精彩回眸。随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为上一届优秀干部和新一届聘任干部颁发了证书和聘书;上任学生干部代表和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回顾在学生工作中的成长与思考,激励新一任学生干部勇于担当,敢于奉献,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好学院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蕊发表讲话,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结合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正直、胜任和传承,激励全体学生干部同心同向,为个人成长、学院工作、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与会全体学生干部举起右手郑重承诺,奋斗如我,不负韶华,将秉承学生骨干的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的青春追梦人。学院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创意”文化节在学生干部们的铮铮誓词中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为学生干部树立了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为契机,加强思想引领,推动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去学习奋斗,实现自我成长和突破。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下一条:唱好民族团结石榴花,育好学子成长石榴果——艺术学院民族团结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