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年10月16日 10:12 牛晓晰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四史”知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艺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共五十余人共同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共同参观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以及“海河回响”五部分展览,了解了历代国家女排队伍的奋斗历程与诸多荣誉,感动于女排团队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在体验区举办了简短排球友谊赛,用运动场上昂扬的状态为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观展活动鼓舞了师生斗志,凝聚了团队力量,推动师生将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为国奉献的责任意识融入学习工作中,为建成“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表彰会 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创意”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