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联合体育教学部共同参加“致敬城市英雄”活动

2020年12月20日 11:52 赵岩 点击:[]

12月20日晚,艺术学院师生联合体育教学部女排全体成员来到天津电视台参加大型直播访谈节目《致敬城市英雄》,师生30余人现场聆听天津女排将士和抗疫模范代表奋勇拼搏的艰辛历程。

节目观看过程中,师生一行共同聆听和学习了天津女排队员们和抗疫模范代表挺身而出、抵抗压力、携手向前、公益担当的故事和经历。12月18日,广东江门,天津女排夺得队史的第13座联赛冠军奖杯,24年来,24届比赛,13次冠军,3次亚军,3次季军,天津女排姑娘们已经成为了天津城市的代名词。同样无法令人忘记的是在疫情面前,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浴血奋战,公安干警闻令即动,社区工作者日夜坚守、默默奉献,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互助,科研人员协同配合、奋力攻关。他们的故事诉说着在竞技比赛中、在抗疫战役中,在这座城市的街头巷尾,各行各业英雄人物冲锋在前、奋不顾身、浴血奋战和长期坚持,他们是城市的英雄,代表近1600万天津市民,去打赢每一场比赛!

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继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后再次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的特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学院全体师生铭记初心、团结奋斗,将“三爱”、“四史”融入新阶段是学习工作中,为建成“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子打卡红色基地、品读经典著作、设计艺术作品,致敬建党百年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美由染而生”扎染艺术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