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助力雄安,服务京津冀”大学生暑期实践行暨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培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5: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广大师生对雄安新区建设的全面认识,艺术学院师生一行17人于6月28日、29日赴雄县、容城县开展“助力雄安,服务京津冀”大学生暑期实践行暨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培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实践行包括走访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建设,洽谈校企人才实践合作;与雄县青年创业促进会相关领导就当地就业、创业情况、人才需求开展座谈;到县城街头调研“你眼中的雄安有什么变化”,以群众视角深入展现新区发展;参观雄安设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全面认识城市空间格局和功能布局。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将教师党员队伍融入大学生暑期实践中,有效促进了师生融合,提高政治站位。两天的调研走访,实践队以“亲历者体会”的方式直观感受了雄安新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着实震撼。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做担当有为的青年,为未来京津冀协调发展注入“天津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入党动员教育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庆六一“画梦童年 卷连童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