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平台 
 学生培养 
 验收平台 
实验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OVERVIEW ON ADEC

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实验中心自2001年10月成立以来,现已建设成为集实验、科研、研究为一体的,具有现代设计教育功能的实验中心,为我院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并为提高学生专业设计实践动手能力和工程技术素养奠定坚实的基础。经过13年建设,中心现已拥有6个专业实验室,其中工业设计实验室是国家综投“十二五”品牌专业实验室,动画专业实验室是天津理工大学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合作办学的国际化专业实验室,及视觉传达设计实验室、环境艺术设计实验室、摄影专业实验室、专业基础实验室;服务对象不仅面向本院师生的科研与教学,而且面向本校与校外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除本院专职教师外,还有本校工科学院的兼职教师,以及加拿大外籍专业教师组成的优秀教学团队;实验教学形式与体制不断改善,6个专业实验室具有专职与兼职的教师组成专业师资队伍负责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和开展产学研一体化科研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