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中心简介 
 实验教学 
 实验平台 
 学生培养 
 验收平台 
整体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平台>整体介绍

整体介绍OVERVIEW ON EXPERIMENT PLATFORM

艺术设计实验中心共开设6个本科专业实验室,其中包含另1个天津市品牌专业设计实验室在内,另设1个设计艺术学硕士设计实验工作室。艺术设计实验中心注重艺术与科学的结合,强化跨学科的研究与实践,以社会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为行业和地方经济服务。构建起“交叉、融合”为鲜明特色的设计实验教育体系。培养素质全面、学科基础扎实,具有较新的设计理念和较高的创意设计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本中心坚持走产学研用相结合教学的道路,努力拓展办学渠道。在相关企业及行业协会建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国家及省部级创意设计大赛获奖300多项,取得优异成绩。因我院与加拿大、韩国开展了中外合作办学,所以本中心拥有国际化设计实验教学技术与设备,以及外籍教学师资团队。 

 

本中心设计作品展览大厅

 

本中心合作实训基地之一·国家动漫园动画专业实习基地

 

本中心工程训练基地之一·天津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