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用爱赶赴与太阳村的约定

2019年12月30日 20:34  点击:[]

为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不断丰富志愿服务,为身边人做好事的教育内涵,2019年12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奔赴位于天津市北辰区的太阳村孤儿院(简称“太阳村”),尽一己之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每年寒冬,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们都会自发组织一次暖冬服务行,本次活动是太阳村十年服务之约的第三个年头。



在太阳村,组织发起人王瑷丽向师生党员们郑重介绍了救助中心发生的重大变化,使得师生党员们对太阳村的现状、孩子的日常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随后,党员们分工协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理了院内卫生,收拾搬运废物,疏通水管,整理分类文具,认真打扫着院里每一个角落,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时间证明初心,行动践行使命。艺术学院党委坚持号召开展十年太阳村志愿服务计划,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委宋书记对本次志愿服务行给予高度支持,并坚持加入到服务队伍中,用实际行动在寒冬向她们送去温暖。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艺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