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举办“助力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18日 21:19  点击:[]

为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艺术学院党委以“党员亮身份 支部亮旗帜”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为毕业生离校搬运行李开展志愿服务。



6月16日、17日,毕业生陆续离校。因疫情防控需要,行李托运成是毕业生面临的最主要困难。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好离校,学院党委提前安排了两辆平板车送到20号宿舍公寓,方便学生行李运输。同时,组建了助力一公里求助群和暖心帮扶群,积极号召有需要的同学发布定位信息,教师党员们自发组织利用私家车第一时间赶到,帮助进行行李运送,从北区20号宿舍楼、南区17号宿舍楼到达公交站或大学城地铁站,助力开展毕业生离校的最后一公里。


两天的志愿服务,使2020届毕业生和党员教师们在离别之际收获了诸多感动和感谢。学院党委充分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以发挥教师党员承诺践诺,践行服务师生宗旨意识为行动力,增强育人成效。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艺”同战疫“术”学风——艺术学院积极开展 “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