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战疫中的爱国主义精神”专题 党课培训暨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2020年04月20日 21:26  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加强对学生的形势政策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起模范作用和骨干作用,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4月17日中午,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办学生党校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担任主讲,学院130余名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上,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蕊老师以“战疫中的爱国主义精神”为题,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伟大的民族精神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分享疫情期间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党和人民的坚强团结,以及同舟共济、万众一心的民族精神。同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青年大学生在疫情中积极发挥作用,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艺术学院党校初级班培训还将结合线上专题讲座、专题研讨、主题征文及劳动实践,开展爱党爱国教育、党史党性教育、劳动实践教育等专题,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怀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不负韶华,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爱国主义,并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进表率作用。

上一条:“艺”同战疫“术”学风——艺术学院积极开展 “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