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教学工作
 专业介绍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硕导介绍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介绍>正文

摄影专业

2021年04月13日 21:09  点击:[]

本专业面向新闻、教育、服务行业及其它相关领域,培养具备广泛的科学文化和艺术理论知识,了解掌握中、外摄影的最前沿发展趋势和成果,具有较高的艺术修养,具有较强的摄影技术和摄影实践创新能力,面向社会发展需求的摄影、摄像复合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电影厂、电视制作部门、音像出版部门从事摄影艺术创作、也可从事广告摄影、人像摄影、产品摄影、新闻图片摄影及商品宣传与展览等工作和从事摄影教学及理论研究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素描、色彩、静物摄影、摄影用光与构图、感光原理、数码摄影、人物摄影、广告静物摄影、时装摄影、风俗摄影、摄影美学、摄影史、数码摄录像基础、视频设计与多媒体应用、室内外环境摄影等。    

本专业按艺术类招生,文理兼收,学制四年。授艺术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