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文化月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15日 21:28  点击:[]

为给毕业生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毕业生心怀感恩,心系母校之情,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前夕,艺术学院以“铭记•感恩•启航”为主题开展毕业文化月系列活动。



一、铭记。6月初,学院为每名毕业生制作了一枚毕业指环作以纪念。指环设计精巧,造型独特,内外刻有“TUT”、“艺术学院”的字样,以及学院的院徽和毕业生姓名。毕业指环凝固了毕业生四年的青春岁月,满载着母校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同时希望每一名艺术学子铭记在母校度过的四年青春。



二、感恩。6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召开座谈会。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以及毕业生工作、困难生资助工作辅导员与参会毕业生们围绕诚信、感恩以及生涯规划展开交流、探讨,旨在给予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和生涯关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号召毕业生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母校给予的关爱。



三、启航。6月14日晚,艺术学院“筑梦艺院,且待芳华”2020届毕业生云晚会通过微赞直播平台举办。整场晚会以同窗谊、师生情、梦起航三个篇章带领观众总结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的大学四年,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诉说了每一位艺院学子的点滴成长。直播晚会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纷纷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寄语和祝福。整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激发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怀之情。


据悉,在毕业文化月期间,艺术学院还举办了“21天毅力与健康打卡”学风促进活动、“感恩母校,传递书香”毕业生捐赠活动、“党员亮身份•助力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等活动,增强毕业生知校、爱校的情感,营造温馨向上的毕业氛围,使每一位毕业生在满怀深情系别母校的同时,满怀希望、斗志昂扬地携梦远航。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第十三届创新创意创业文化节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