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群众组织 
 评优表彰 
 工作指南 
群众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群众组织>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2020年09月29日 10:00 赵岩 点击:[]


9月23-28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分别举办,学院相关工作领导、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系列会议。


在就业推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蕊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简单的进行了分析和介绍,引导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的认识自我,认清职业环境,做出最适合的职业抉择。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就业的过程中需要提升哪部分的能力以及三方协议签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而唤起并激发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以及对未来合理规划的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建议。学院将打造闭环的精准的就业服务模式,打通学校、学生与企业三者之间的全流程,服务学生快就业、准就业、实就业。




在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上,学院副院长钟蕾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硕士点的建设情况以及学院历年考研概况;研究生工作负责老师从学院研究生的类型、奖助学金的设置、报考建议、研究生推免政策等方面,深入细致地向同学们宣传了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学院学科带头人则根据艺术学院概况、学科介绍、导师介绍、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式。


本次系列推动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角度、有针对性的毕业指导,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会议内容的学习加紧了毕业紧迫感,要处理好学业、择业以及就业三者关系,为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涯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唱好民族团结石榴花,育好学子成长石榴果——艺术学院民族团结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