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喜迎双节·喝彩亚运”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2023年09月29日 15:57 冯宇 牛晓晰 点击:[]

秋高气爽,微风凉凉,体育馆中一片欢声笑语,掌声雷动。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友谊,艺术学院于近日在体育馆组织开展主题为“喜迎双节·喝彩亚运”的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学院有关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设立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3个比赛环节,老师们在球场上全情投入比赛,生龙活虎、神采飞扬,博得场边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奋勇争先、百折不挠、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学院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抽奖活动,老师们踊跃参与,全情投入,尽情享受喜迎双节的快乐气氛。



积极营造良好轻松的工作氛围是艺术学院分工会一直以来坚持的发展目标,学院将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服务能力,激励广大教职工在教育事业上努力奋斗,展现独特风采。本次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也是学院党委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有力举措。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推出更多实际举措,持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石榴籽·一家亲”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艺初心·再远航”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