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合作办学实验中心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主题教育 
 学思践悟 
 党建风采 
 党员发展 
 统战园地 
党建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见贤思齐,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15:4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力,充分挖掘、调动支部内学生党员优势和主动性,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4月10日,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见贤思齐,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结合前期学生调研最感兴趣的英语与专业学习两个主内容进行了个人经验分享。支部党员、流利说王者全民英语达人秀“天津赛区十强选手”林晖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她全面、系统地讲解了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独特的五步强化训练法,并突出强调计划是学习的首位,目标是关键。随后,支部党员姚璨结合动画电影《白蛇:缘起》进行了一次专业影评,从台词、道具、场景方面分析了三维动画制作全过程,重点剖析了其中蕴含的中国古典文化内涵。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优秀的身边人身边事,通过朋辈教育的方式增强学生自主学习意识,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不断营造积极浓厚的支部氛围。

上一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赴上海等高校开展支部特色经验推广交流和专业学访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专题党课培训暨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关闭